七宗

社交牛杂症

论那个大屏幕能改变未来(15)

我问你,是不是所以火影都是这样的白痴

(千手扉间:有被冒犯到)

【宇智波带土场合】

玖辛奈:“这次是带土呢!让师母看看你都干了点啥”

宇智波带土:“药丸”

哦不,他小时候很聪明但是长大后就会变成废物

废物卡卡西:“抱歉带土……我就是一个废物,我不配”

宇智波带土:“等等等!是我的不对!!!!”

我从没想过要黑化,帮助别人使我快乐

成为火影      保护世界        也曾是我的梦

玖辛奈:“曾?黑化??”

老年人:“带土是一个好孩子啊,怀念啊”

好孩子带土:“哈哈……”

直到我看到卡卡西杀死琳

这让我清醒,我决定毁掉这个虚假的世界

{带土抱着琳的尸体}

(这个让卡卡西杀死琳的世界是虚假的)

(你们毁了我世界的唯一,那我就毁掉你们唯一的世界)

(照亮世界,无限月读)

波风水门严肃的看着带土

“带土,这个世界是真实的,你要试着去相信这个世界,富岳,无限月读……”

“无限月读是让所有人一辈子沉睡在梦里的术”

宇智波带土的回答让在场的人惊讶的睁大了眼,让所以人睡一辈子的觉?!那是干嘛啊?!

“带土,我和玖辛奈会陪着你,你不用去实现什么无限月读了”

一个人总是难成,我需要建立自己的组织

所以我找到长门黑化他还夺取了晓

多年之后!哦!

为了抓尾兽我的成员都殉职了

(土哥请好好的瞪我!)

(土哥演了十八年的斑,硬是没有人发现)

(就连一大七都没认出来!)

自来也:“……”

原来是你这个小伙子干的啊!

“带土的演技很好呢”

柱间感叹道,演了那么多年都没有发现

斑瞪了一眼柱间

我知道现在五大国都沉不住

那又如何,四战只能由我开启

一直十尾,一颗神树

当然还得变成六道模式,提醒他们如果反抗就只有死路一条

(!!!!)

(宇智波家出美人!)

(土哥我爱你啊啊啊啊)

“十尾?神树?那又是什么?!”

玖辛奈问带土,带土眼神漂移

【(好心解释)】

众人:“!!!”

“开启四战?!何等狂妄!”

“就这么一个人有什么好战的?”

【别忘了还有宇智波斑】

众人:“………”

好,打不过了

他们却一次次振作起来

如果你身临其境你也会怀疑人生

(怀疑人生哈哈哈哈)

(土哥好难(ಡωಡ)hiahiahia )

富岳:“所以说佐助还是被劝回了?”

怀疑人生的带土:“呵”

所以使劲制造杀戮,让他们感受绝望!

{尸横遍野的战场}

{宁次倒下}

(宁次尼桑!!)

(笼中鸟什么的就不应该存在!)

(没有笼中鸟宁次还有可能活着啊!)

众人看着屏幕里的场景怒视着宇智波带土

日差看着倒地的宁次求助的看着水门,水门会意

“从今天开始 ,日向一族可否解除笼中鸟?”

日向的有些长老刚要开口,现在的族长就大声答应了,语气坚定,甚至连看都没看一眼日向长老

“非常抱歉,我们这里轮不到长老来管教”

水门微笑着说

只要一条路,无限月读才是真

(某种意义上来说无限月读也挺好的)

(对于那些什么都没有的人来说)

波风水门:“都说了不能无限月读是啊!”

宇智波带土:“无限月读也挺好其实……”

玖辛奈:“嗯?”

带土:“………”

火影们都很天真

还很顽强

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该怎么做

用宇智波对付宇智波

{斑穿透佐助的胸膛}

宇智波富岳:“………”

斑你这就不对了啊!家族爱呢?!

宇智波鼬:“………”

绝对不能让弟弟接近他!!!

为了世界我们先内抗

(四战就是宇智波内战)

(家族爱呢???)

(ls,宇智波不存在家族爱)

(宇智波什么时候存在过家族爱?)

众人:宇智波原来不存在家族爱吗?

宇智波:我不是我没有!

也许你觉得残忍,但是有些人也会称这叫爱

宇智波的爱

(爱的一族宇智波)

(宇智波是爱的一族啊!)

(多看书,少看漂亮的宇智波)

(ls是扉间聚聚的名言)

漂亮的宇智波:“……………”

爱的一族宇智波:“……………”

千手扉间:“……………”

哦,他明明有我的一只眼却只知道往我家里扔垃圾

(有核弹,爆炸,还有迪达拉的胳膊)

(迪达拉:在?还我胳膊!)

迪达拉:Σ(っ °Д °;)っ

我的胳膊?!!!!

蝎旦那:“………迪达拉,以后理他远些”

迪达拉:“?”

卡卡西:“带土要不我还你……”

带土:“不,不用,你想的倒美”

卡卡西:“哦……”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470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